【毋忘歷史】九一八事變90周年 團體到日本駐港領事館抗議
【毋忘歷史】九一八事變90周年 團體到日本駐港領事館抗議

今日(18日)是「九一八事變」90周年,多個團體到日本駐港領事館前請願,包括保釣行動委員會、工聯會及「同心護港」,參與者高叫口號,並向日本領事館遞交請願信,要求日本政府正視侵華史實,為事件道歉,並嚴防日本軍國主義再度復辟,近20名警員在場戒備。


工聯會社會事務委員會一行4人到場悼念事件,當中包括議員陸頌雄及九龍東總幹事鄧家彪,他們手持「勿忘國恥,振興中華」、「銘記歷史,由我做起」、「毋忘九一八,緬懷先烈,開創未來」標語,並高叫口號。


「九一八事變」發生在1931年9月18日晚上,日本關東軍炸毀瀋陽南滿鐵路的一段路軌,並誣衊是中國軍隊所為,藉口攻襲東北軍駐地,及後進而佔領瀋陽,事件被視為十四年抗日戰爭及日本侵華的開端。


原圖:星島日報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1
好正
4
心心眼
3
好好笑
4
令人傷心
4
嬲爆

評論

  • acp4711@yahoo.com.hk
    acp4711@yahoo.com.hk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good
    • 龍的傳人
      龍的傳人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要真正打敗東洋人,唔係佢永遠唔服有機再侵華。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