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攞嚟】吳志森稱已離港赴英 拍片嘆「我好淒涼」
【自己攞嚟】吳志森稱已離港赴英 拍片嘆「我好淒涼」

屢遭批評立場偏頗的港台節目《頭條新聞》已經停播,而兩位主持亦各散東西。曾志豪早前自爆移居台灣,而吳志森亦透露已移民英國多月。


吳志森定時在YouTube發布評論時事的影片,近日他上載了一條影片,標題寫著「我來了英國,我好淒涼」,表示幾個月前已經到了英國。至於在英國哪個城市落腳、生活情況,他強調不會向外公布。


他在片中承認有適應問題,又稱現時這種情況「係淒涼㗎」,又嘆「為乜到一把年紀要離鄉別井」,要去一個完全陌生國家去慢慢適應生活。


吳志森自2007年開始擔任《頭條新聞》節目主持,達13年之久,在節目中經常揶揄政政府及建制派,而節目也多次受到外界批評,更曾被通訊局裁定污衊和侮辱警方,最終於去年6月停播。


圖片來源:吳志森YouTube截圖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0
好正
6
心心眼
40
好好笑
4
令人傷心
5
嬲爆

評論

  • acp4711@yahoo.com.hk
    acp4711@yahoo.com.hk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good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