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回正軌】港島區議員今宣誓 謝偉俊:儀式莊嚴 百分百正常
【重回正軌】港島區議員今宣誓 謝偉俊:儀式莊嚴 百分百正常

政府今日(10日)起安排區議員分批宣誓,首批宣誓的是港島區4個區議會的議員,儀式今早在北角社區會堂舉行,灣仔區議員謝偉俊宣誓後表示,宣誓儀式莊嚴,百分百正常,沒有特別戲劇性成分。


謝偉俊表示,灣仔區現有7名區議員都有出席儀式,他們在儀式上表現都「非常之一百分正常」,十分莊重地完成誓詞。謝偉俊又認為,在儀式上不覺得有任何元素要取消議員資格,但議員之前的行為會否構成被「DQ」,就要由當局判斷。


工聯會東區區議員郭偉強表示,當區區議員都小心翼翼遵守指引,莊重地完成誓詞,形容今天是進一步落實「愛港者治港、正本清源的里程碑」。


南區區議會副主席司馬文宣誓後表示,自己留任是因為參選時對選民的承諾,不擔心被取消資格,稱以往言行符合誓言要求。


圖片來源:星島日報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7
好正
2
心心眼
1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

  • acp4711@yahoo.com.hk
    acp4711@yahoo.com.hk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good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