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國者治港】譚鐵牛:愛國並非選擇而是義務、更加是一條正道
【愛國者治港】譚鐵牛:愛國並非選擇而是義務、更加是一條正道

香港中聯辦副主任譚鐵牛今日(7日)表示,愛國並非選擇,而是義務,更加是一條正道。他希望香港把握發展機遇,共享國家繁榮富強的偉大榮光。


譚鐵牛在香港規劃、建築及相關工程領域融入粵港澳大灣區發展座談會上致辭時表示,香港過去兩年經歷前所未有的挑戰。中央審時度勢果斷出手、撥亂反正,讓香港「由亂及治,由治及興」,中央所做的一切都是為香港好,為了維護香港長期繁榮穩定發展,亦為了推動「一國兩制」行穩致遠。


談到香港專業人土的未來發展,譚鐵牛說,中央將透過多方面支持香港專業人士到內地發展,包括獲取內地專業資格,並推動兩地資格互認。自2004年起,已有1630名香港專業人士獲取到內地專業資格。


譚鐵牛又指出,內地政府允許取得香港產業測量師資格的人士,在前海、橫琴、南沙等地直接註冊執業,在兩地直接提供服務,同時擴展有關人士在內地註冊執業範圍,並支持香港企業進入內地市場開展業務等。


圖片來源:星島日報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6
好正
3
心心眼
2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

  • acp4711@yahoo.com.hk
    acp4711@yahoo.com.hk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good
    • 你的光榮,我的榮耀
      你的光榮,我的榮耀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正常不過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