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記歷史】抗戰勝利76周年 人民日報:要弘揚抗戰精神
【銘記歷史】抗戰勝利76周年 人民日報:要弘揚抗戰精神

今天是中國人民抗日戰爭勝利76周年。70多年前,中國人民經過14年的鬥爭,取得了抗日戰爭的勝利。內地社交媒體網民紛紛轉發有關消息,紀念這一時刻。


《人民日報》發布貼文,表示「要銘記1945年那場偉大勝利,更要弘揚偉大抗戰精神,中華民族,奮勇前進!」而央視新聞也發布貼文:「今日和平來之不易,中華民族頑強不屈的抗爭不能忘!革命先輩的犧牲不敢忘!今天,共同悼念犧牲的同胞!中華民族,銘記歷史、奮勇前進」


《解放軍報》刊載一篇題為《寫在中國人民抗日戰爭暨世界反法西斯戰爭勝利76周年之際》的文章。文中提及波瀾壯闊的抗戰歷史,孕育出偉大的抗戰精神,「這精神是天下興亡、匹夫有責的愛國情懷,視死如歸、寧死不屈的民族氣節,不畏強暴、血戰到底的英雄氣概,百折不撓、堅忍不拔的必勝信念。」


圖片來源:人民日報、央視新聞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0
好正
4
心心眼
2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

  • acp4711@yahoo.com.hk
    acp4711@yahoo.com.hk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Good
    • 你的光榮,我的榮耀
      你的光榮,我的榮耀
      2年前
      1 回應 檢舉
      中國人:muscle::muscle::heart_eyes: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