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場地】何韻詩演唱會遭取消場地 雷鼎鳴:理由充分 馬逢國:未見涉審查
【取消場地】何韻詩演唱會遭取消場地 雷鼎鳴:理由充分 馬逢國:未見涉審查

歌手何韻詩今日在社交媒體表示,收到香港藝術中心以場地租借合約條款為由,臨時取消其於9月6日至12日租用壽臣劇院作為「何韻詩《你尚未成為的》Hocc Shouson Live 2021」表演場地的預訂。《明報》致電香港藝術中心監督團成員雷鼎鳴查詢,他表示取消場地預訂一事曾諮詢監督團成員包括他本人,並稱藝術中心管理層上星期諮詢過律師意見,研究及分析過整件事,他認為「理由充分」。至於詳情則需要透過香港藝術中心統一回應。


體育、演藝、文化及出版界立法會議員馬逢國認為,從表面而言,未見到涉及審查個別表演者。他表示,不了解事件詳情,亦不知道何韻詩演唱會的演出內容及場地管理者的考慮。


被問到是否屬於打壓持個別政見的歌手,馬逢國指見仁見智,未知事實真相前不宜隨便評論,但他相信場地管理者的決定審慎,而從場地管理人的回應當中,亦沒有提及事件涉及審查。


馬逢國認為,任何演出者都不想臨時取消演出,又指近兩年不少演出受疫情、「黑暴」影響而取消或更改演出日期,相信所有活動策劃者都面對過及不想見到,但需要靠表演者自行解決,他目前亦沒有接獲任何求助。


圖片來源:星島日報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3
好正
5
心心眼
7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

  • acp4711@yahoo.com.hk
    acp4711@yahoo.com.hk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Good
    • 你的光榮,我的榮耀
      你的光榮,我的榮耀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死心啦,等紧死:woman_zombie:🪳:imp::syringe::hankey:
      • 你的光榮,我的榮耀
        你的光榮,我的榮耀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極度支持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