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旋歸來】東奧港將出席歡迎儀式 領表揚狀分享得獎感受
【凱旋歸來】東奧港將出席歡迎儀式 領表揚狀分享得獎感受

為了慶祝參加東京奧運的港隊凱旋歸來,政府和港協暨奧委會今日除了安排一班運動員、教練及其他代表隊成員坐巴士巡遊外,還在西九文化區戲曲中心舉辦歡迎儀式,向各運動員獲頒發表揚狀。雖然「少年劍神」張家朗和「牛下女車神」李慧詩因身在內地備戰全運會而未能參與,但兩人亦透過視像分享得獎感受。


在花劍個人賽奪得金牌的張家朗表示,比賽過程難忘,指自己賽前未曾想過可取得獎牌,對於能為香港奪得金牌感到開心,又感謝市民支持。至於在單車爭先賽奪得銅牌的李慧詩就表示,對於自己得到第二面奧運獎牌覺得感恩,感謝工作團隊,並指會繼續在全運會盡情發揮,希望市民也能享受賽事。 


分別在女子100米及200米自由泳奪得銀牌的何詩蓓表示,自己希望日後可以成為兒童心理學家,鼓勵大家朝著目標努力進發。而在空手道個人形項目取得銅牌的劉慕裳就表示,對市民的支持覺得感動,並希望小朋友可經過今次奧運,學習運動員永不放棄的精神。


乒乓球女團銅牌得主杜凱琹、蘇慧音和李皓晴表示,自己首次在開篷巴士上與市民見面,覺得很振奮,今早見到市民「追巴士」為他們打氣,感動得想流淚。她們又希望透過自己的經歷感染更多家長,讓有意投身體育的小朋友成為全職運動員。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在致詞時指,市民對運動員的出色表現感到無比自豪,他們不屈不撓的精神不但感動了市民,更體現了打不死的香港精神,相信市民日後會更支持香港運動員和體育發展。


港協暨奧委會會長霍震霆則表示,希望體育熱潮繼續燃燒,實現運動普及化和產業化。他又指港協暨奧委會會與政府加強協調合作,探討如何加強對運動員在學歷等方面的保障,以及如何挖掘有天份的運動員。 


圖片來源:星島日報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5
好正
3
心心眼
1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

  • acp4711@yahoo.com.hk
    acp4711@yahoo.com.hk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Good
    • acp4711@yahoo.com.hk
      acp4711@yahoo.com.hk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Good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