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室操戈】李永達「走佬」英國引民主黨內訌 尹兆堅不點名批:機會主義者最無資格發言!
【同室操戈】李永達「走佬」英國引民主黨內訌 尹兆堅不點名批:機會主義者最無資格發言!

民主黨副主席李永達日前離港「走佬」英國,激起黨內內訌。民主黨中委蘇逸恒其後在社交平台發帖,稱「叫人衝,自己鬆」,疑指摘李永達遠走英國的行為。


因涉嫌違反《港區國安法》,正在還押的民主黨尹兆堅,托探望他的人記下內容,在其社交平台專業發布內容,不點名批評有人是機會主義者,「寫得出『叫人衝、自己鬆』的契弟,你最無資格發言!」


他繼續批評,指寫這句話的人立場前後反覆,「時激時縮」,質疑對方,「咁硬淨就唔好倡議去『完善』選舉做花瓶啦!夠膽就威到尾吖,反對配合劇情,真硬淨有骨氣,得唔得?」


而另一位民主黨成員,該黨另一名副主席梁翊婷在社交平台發帖文,稱「不負責任,不知所謂」,亦疑似批評李永達。尹兆堅在託人帶話的貼文中,似乎亦有回應。他稱,「忍你好耐,請你唔好再扮堅持、扮硬淨!結黨結派鑿沉船、拖後腳。依家仲要出嚟抽水?呢群一丘之貉,唔好迫我開名揭你底牌!」貼文末更加上「黨到底有幾個副主席」、「我唔開哂名講粗口已好克制」等hashtag。


原圖:文匯報、蘇逸恒facebook、港人講地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5
好正
2
心心眼
7
好好笑
3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

  • 你的光榮,我的榮耀
    你的光榮,我的榮耀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烏合之眾,蛇鼠一窩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