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奧運】全紅嬋奪金後成焦點 父拒收樓房現金:感謝各界心意、捐贈未取分毫
【東京奧運】全紅嬋奪金後成焦點 父拒收樓房現金:感謝各界心意、捐贈未取分毫

廣東湛江14歲小將全紅嬋在東京奧運會女子10米高台跳水奪得金牌的3天後,她的父親全文茂接受內地傳媒採訪時表示,對於熱心企業和個人的捐贈,家裡未取分毫。他表示,希望女兒努力讀書考上大學,繼續為國家爭光,以後的路也是靠她自己了。


在東京奧運會女子10米高台跳水決賽中,全紅嬋發揮出色,3跳獲得滿分,最終摘得金牌,賽後她在接受央視採訪時透露母親生病等情況,更引發大眾關注,網傳當地企業向她家捐贈一套房子、一個商舖以及20萬現金。對此,全文茂受訪時表示,「那天下午確實是有人拿20萬,叫我拿著花跟他拍個照片。我就說拍照片就可以,那個錢你先拿開,我不要錢。要是你有心來,我就領你的心,領你的花和你照個照片。」


至於房產和商舖,「我根本都不懂,他的房子在哪裡,我也沒去看過,我也沒理過他們。」全文茂還對記者強調:「我也感謝他們有心來,但我真的什麼都沒拿到,我一分也沒拿。」


全紅嬋曾經提到過自己喜歡吃辣條,長大後想開個小賣部。她奪冠後,熱心人士送來的辣條等零食還放在村委會。據傳媒報道,有一部分此前已經分給了村裡的小朋友。


對於全紅嬋很在意母親的病情,全文茂向記者表示,妻子幾年前出過車禍後,身體時好時壞,而女兒摘金後家裡熱鬧非凡,忙前忙後,還好她尚且沒有大礙。


圖片來源:南方都市報、網易新聞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5
好正
1
心心眼
2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3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