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揚傳統】由夫子廟會主辦的第五屆「和平鐘聲頌和平」今天在饒宗頤文化館舉行,一齊為世界祈福。
【弘揚傳統】由夫子廟會主辦的第五屆「和平鐘聲頌和平」今天在饒宗頤文化館舉行,一齊為世界祈福。

一如歷屆「和平鐘聲頌和平」,是次活動繼續宣揚中華文化,今屆請來省政協聯誼會秘書長英煒​,立法會議員等人出席。會上,一群身穿華夏服飾的舞者和歌手們載歌載舞,藉舞蹈及歌曲表現我國藝術文化。除表演外,大會亦向早前抗疫徵文比賽的得獎者頒獎。


由夫子廟會舉辦的第九及十屆「國際華服節」暨 「全港華服日倡議書」亦將於明日舉行。大會倡議每年11月22日設立「全港華服日」。當天所有政府部門、學校、社區中心、商業及非商業機構等的員工、學生和各界市民,都可以穿著華服上班和上學。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8
好正
0
心心眼
2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