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奧速報】中國第32金!女子平衡木決賽中國包辦金銀牌
【東奧速報】中國第32金!女子平衡木決賽中國包辦金銀牌

中國再添一金!如今在東京奧運獎牌榜以32金位列榜首。今(3日)為東京奧運體操項目最後一個比賽日,而在體操女子平衡木決賽中,中國隊包辦金銀牌。中國隊16歲小將管晨辰最後出場,做出多個高難度動作,以全場最高的14.633分,贏得金牌。其隊友唐茜靖得14.233分拿銀牌。


唐茜靖排第2出場,她的動作難度不算高,只有6分,但她完成非常好,獲得8.233的完成分,總分一度以14.233分領先。而奧運4金得主、早前受心理問題困擾連續退出5項賽事的美國體操名將拜爾斯復出,獲14.000分贏得銅牌。她在上屆里約奧運,同樣在這個項目得第3名。


圖片來源:人民日報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0
好正
5
心心眼
3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

  • 你的光榮,我的榮耀
    你的光榮,我的榮耀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mahjong::girl::muscle::clap::+1: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