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喪心病狂】裁定唐英傑違國安法三法官遭電話恐嚇
【喪心病狂】裁定唐英傑違國安法三法官遭電話恐嚇

3名國安法案件指定法官杜麗冰、彭寶琴及陳嘉信,昨日(27日)就首宗《港區國安法》案件作出裁決,裁定唐英傑罪成。司法機構於27日下午5時接獲電話恐嚇,一名男子致電杜官恐嚇:「我會放炸彈炸你」,之後又責罵其餘兩名法官,表示「我會斬死你哋,將你哋放血」。警方接獲相關報案,案件正由有組織罪案及三合會調查科跟進,暫未有人被捕。


司法機構發言人表示高度關注事件,強調任何試圖向法官施加不當壓力的行為,應受到嚴厲譴責。發言人強調,一直以來法官及司法人員依法處理案件,確保司法公正,並以無懼、無偏、無私、無欺之精神,維護法制,主持正義。如對判決或判刑不滿意,有上訴機制處理。


律政司亦就事件回應,強調法官行使司法權力時,必嚴格依據適用法律和證據處理案件,並受到《基本法》保障,獨立審判,不受任何干涉。律政司指出,法官因履行司法職能而被恐嚇並威脅人身安全,政府必定嚴正執法。


法律相關組織亦關注事件,香港中小型律師行協會發表聲明,強烈譴責狂徒致電司法機構,電話恐嚇香港首宗國安案審判庭的3位法官,威脅3位法官人身安全。此等嚴重違法行為挑戰維護國家安全的底線、挑戰法治的底線,損害香港人的根本利益。


原圖:大公報、資料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1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3
嬲爆

評論

  • shuyicai58@gmail.com
    shuyicai58@gmail.com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管你叶子楣淫笑奸笑!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