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智決定】浸大宣布不再為學生會收取會費
【明智決定】浸大宣布不再為學生會收取會費

繼港大、中大、城大、理大及嶺大後,浸會大學今日宣布不再為學生會收取會費。


浸會大學校長衞炳江在接受採訪時表示,已經與浸大學生會溝通,校方由新學年起將不再代學生會收取會費。他指出,代收會費只是權宜安排,強調學生會作為獨立註冊團體,理應獨立運作,同時要守法。


另外,衞炳江又透露,新學年起,浸大學生須必修「聯通課程」的「國安教育課程」,並接受相關評估,副校長周偉立表示,「國安教育課程」是學生畢業要求之一,課程包括網絡和環境安全,以及公共衞生等。


圖片來源:浸會大學網站、浸大學生會Faceboo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8
好正
2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85298****17
    +85298****17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教大?
    • 你的光榮,我的榮耀
      你的光榮,我的榮耀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最遲是妳:angry: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