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者解讀】夏寶龍冀港府為民辦實事 何建宗:提醒特區政府、多接觸多聆聽市民意見
【學者解讀】夏寶龍冀港府為民辦實事 何建宗:提醒特區政府、多接觸多聆聽市民意見

全國政協副主席、港澳辦主任夏寶龍日前在一個研討會,提到本港房屋問題,期盼香港告別劏房及籠屋,又提到希望特區政府為市民辦看得到、摸得到的實事。對此,參與研討會的全國港澳研究會理事何建宗,今日(19日)在電台節目表示,夏寶龍講話反映中央很關心香港民生問題,督促特區政府盡快解決。


何建宗表示,夏寶龍的講話意思是其實需要與市民多溝通。他指出,《港區國安法》實施已經一年,但較少見到相關舉措,反而中聯辦官員經常落區,他認為都是對特區政府一個提醒。


何建宗又指,夏寶龍在講話中,將香港房屋問題提升到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層次,希望當國家實現第二個百年奮鬥目標時,香港再沒有劏房。他表示,國家主席習近平早前宣布中國已擺脫絕對貧困,香港亦不應等到2049年才告別劏房。


原圖:港澳辦、文匯報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5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shuyicai58@gmail.com
    shuyicai58@gmail.com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视频屏幕显示浙江农作物销量排行榜第39名
    • 龙一吟
      龙一吟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香港商家可能要轉營,西方將無理制裁,任何與西方國家營商的必有受制機會,且機會必高,當然除了一些為西方國家"有條件" 下做賺錢生意,但愛國商人要更多進入國內市場,相信完稅後亦是一門好生意,所以香港的商稅必要改革,以助香港特區政府集中加快覓地建屋,「清籠滅劏」盡快使基層市民的家庭融融樂聚,讓基層市民有『上流之望,無下流之苦』!
      • 龙一吟
        龙一吟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什麼聆聽市民!幾十年都有,其實最大的問題,中國已解決了~小康社會,下一步係讓國民富起來。香港人最希望的係《安居樂業》,能做到了,香港便人心歸一。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