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標準】馬克龍下令全法醫護須強制接種疫苗
【西方標準】馬克龍下令全法醫護須強制接種疫苗

新冠變種Delta病毒持續在全球蔓延,法國採取新措施應對。總統馬克龍周一(12日)發表電視講話,指該國周二(13日)起再次進入醫療緊急狀態。


具體措施方面,馬克龍下令所有醫護人員須在今年9月15日前,完成接種新冠疫苗。所有在醫院、安老院、社會醫療機構等工作的工作人員,都須在上述期限前接種疫苗,否則將面臨潛在的制裁或罰款。他同時呼籲只要愈多民眾接種疫苗,病毒傳播的空間就愈小。


社交隔離措施,馬克龍宣布下周二(20日)起,健康通行證適用範圍將擴大至文化娛樂場所、餐廳酒吧、商場等,乘搭火車或飛機等公共交通工具時,亦須出示健康通行證,證明已接種疫苗或接受病毒檢測。


原圖:新華社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6
好正
0
心心眼
2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