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關係】促拜登停止特朗普中美貿易戰 美共和黨參議員聯署盼修復關係
【中美關係】促拜登停止特朗普中美貿易戰  美共和黨參議員聯署盼修復關係

據《彭博社》報導,7名美國共和黨參議員周三(30日)致函白宮,要求美國總統拜登結束前總統特朗普對中國和歐盟發起貿易戰所帶來的「自我傷害」。


信中提到,特朗普任內對外國加徵關稅和貿易壁壘,7名議員認為相關政策衝擊農業、汽車生產和製造業等廣泛行業,促請總統拜登取消。信中又提到「重要的第一步是減少與盟國的貿易壁壘,如此,我們可以停止破壞性行為和報復,並修復關係,同時聽取全國各地遭受負面經濟後果的企業的意見。」


今年年初《彭博社》一篇分析文章指出,特朗普2018年發動對中國貿易戰,誓言要扭轉美中貿易逆差,但2020年美中貿易逆差不但沒有減少,還增加至近3000億美元。另外,關稅導致美國消費者損失近170億美元,而美國企業仍大多留在中國未回流,故該文認為美國才是這場貿易戰的輸家。


中共中央總書記兼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昨日在中國共產黨建黨100周年慶祝儀式發表講話時提到,絕不允許任何外來勢力的欺負、壓迫、奴役。誰妄想這樣幹,必將在14億多中國人民用血肉築成的鋼鐵長城面前,碰得頭破血流。


圖片來源:新華網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0
好正
2
心心眼
4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

  • shuyicai58@gmail.com
    shuyicai58@gmail.com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逆天政治家31455485679474964杀死了宁波,舟山群岛数个女人蔡少芬,伏明霞,汤唯,章子怡,袭人,林黛玉,余安安。
    • 你的光榮,我的榮耀
      你的光榮,我的榮耀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自取其辱自食惡果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