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官上任】鄧炳強:官員一條心為港服務不應分「文官武官」
【新官上任】鄧炳強:官員一條心為港服務不應分「文官武官」

國務院昨(25日)公布,根據行政長官林鄭月娥提名和建議,國務院已任命警務處處長鄧炳強升任保安局局長。鄧炳強今日首次以保安局局長身份出席活動,他表示今年要推進幾項法例修訂,包括涉及酷刑聲稱的法例、消防修例,至於《基本法》23條本地立法,他指「香港必須做、要盡快做」,政府會認真嚴肅預備,但由於法例涉及較廣,今年未必有足夠時間完成,政府將著手處理23條立法的前期工作。


被問到政府現時是否出現「文官退、武官上」的情況,鄧炳強認為為香港服務不應區分文官或武官,雖然各自的背景有不同,但不會影響團隊的合作性,各施其職,一起為香港服務。他又再次感謝行政長官和中央政府給予機會,對於今日有機會參觀國家探月展覽,他說看完有點激動,了解國家科技進步好「犀利」,其他很多方面亦非常進步,覺得感動,大家要為身為中國人而驕傲。


圖片來源:港人講地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4
好正
5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85292****22
    +85292****22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不可能不分文官、武官!
    • jthk
      jthk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所有司局長都不會自己寫嘢,必有整個團隊各展所長。否則便好似張建忠咁,做了幾十年工,連假也不放,這不正正是管理團隊的能力問題嗎?
      • jthk
        jthk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能文未必能武,能武卻可以又能文。最重要是腦筋靈活,有組織、動員及果斷等領導能力。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