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苗福利】打針送樓大抽獎 截至下午5時逾33.8萬人登記
【疫苗福利】打針送樓大抽獎 截至下午5時逾33.8萬人登記

為鼓勵市民接種疫苗,信和集團及華人置業集團舉辦抽獎,終極大獎為觀塘凱滙一個面積449平方呎的高層單位,價值約1,080萬港元。今早9時起,抽獎網站開啟登記。信和表示,首日截至下午5時正登記人數已逾33.8萬。


合資格的市民可進入抽獎網站(https://register.vaccinationluckydraw.hk/tc/index.html)後,頁面上設有「按此登記參加」按鈕,在選擇「我是香港永久性居民」或「我是香港非永久居民」後,只需填寫自己的手機號碼及身份證號碼即可。抽獎網站的步驟簡單,運作暢順。


另外,由今日起,抽獎活動大使將於10個指定物業的專櫃櫃台協助公眾人士進行網上登記,包括利東街、藍灣廣場、中央廣場、信和廣場、奧海城、尖沙咀中心、裕民坊、中港城、屯門市廣場及荃新天地。參加者需提供香港身分證號碼及香港流動電話號碼。


活動登記於9月1日截止,已年滿18歲並在香港完成接種兩劑疫苗的香港居民,均可參加抽獎。得獎者領取終極大獎而涉及的任何香港印花稅、註冊費及律師費,及終極大獎的首年管理費將全數由抽獎活動之贊助單位支付。


原圖:抽獎活動網站截圖、政府新聞網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9
好正
1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