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抗疫出力】藝人麥長青低調到廣州抗疫前線做義工 網民大讚:多謝晒非凡哥!
【為抗疫出力】藝人麥長青低調到廣州抗疫前線做義工 網民大讚:多謝晒非凡哥!

入行逾30年的前TVB藝員麥長青(麥包),近期輾轉內地各處拍戲和出席活動,又經常在微博分享動態。近日廣東省出現疫情,有眼利的網民發現身在廣州的麥長青,低調成為前線志願者,為抗疫出力。


據內地媒體報道,麥長青在廣州天河區石牌街擔任社區志願者工作。片段中可見,穿著保護衣、戴上面罩及口罩的麥長青穿梭於人群中,為居民提供指引和服務。他在接受媒體訪問時指,自己常年在廣東工作,和當地市民產生濃厚的感情,故決定加入志願者行列。


被問到志願者工作最大的困難時,麥長青認為最需要耐性,有老人家不知道如何掃碼,也有人質疑為什麼要掃這麼多條碼,所以要耐心解釋給大家聽。他認為志願者做的事是值得的,「因能保護大家,大家身體健康就最開心」。


對於麥長青的正義之舉,有網友大讚:「這種天氣去做志願者很辛苦了」、「麥包正能量,加油」,亦有網友引用麥長青在劇集《巾幗梟雄之義海豪情》的經典角色「非凡哥」一幕對白致敬:「都係6個字!『多謝晒!非凡哥』,聽唔到我再講,講到你聽到為止!」。


圖片來源:微博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7
好正
12
心心眼
1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3
嬲爆

評論

  • 你的光榮,我的榮耀
    你的光榮,我的榮耀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中國心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