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12歲學童今起可預約接種復必泰疫苗
【焦點新聞】12歲學童今起可預約接種復必泰疫苗

港府早前宣布,批准將復必泰疫苗的接種年齡由16歲下調至12歲,當局昨日(10日)公布適齡學童的接種安排,學生有三個途徑接種。第一個方法是12歲至15歲學生,由今日(11日)起可網上預約接種,最快下周一(14日)可到社區疫苗接種中心打針;第二個方法,是特別預約接送服務,安排車輛接載學生到社區疫苗接種中心接種;第三個方法是外展接種服務,由當局派員到學校提供接種服務。

 

教育局昨晚發出文件,交代學校申請團體預約及外展隊到校的安排。局方指,校方如安排學生到社區接種中心,每個預約時段的參加人數應為20至30人,校方需於選定三組屬意的接種日期,並於最早的接種日期前最少10個工作天提交申請;外展服務方面,學校亦需定三組屬意接種日期,但要於最早的接種日期前最少12個工作天遞交申請。

 

教育局局長楊潤雄表示,若個別學校的接種率達70%至80%,將有條件恢復全日上課,不過詳情仍要視乎新學年開學前後的疫情發展。他又指,目前教師的疫苗接種率方面,據4月底至5月初的調查顯示,教師接種率約為18%。

 

圖片來源: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1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