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涉內政】美國參議員訪台 蔡英文:以實際行動傳達美國國會跨黨派的支持訊息
【干涉內政】美國參議員訪台 蔡英文:以實際行動傳達美國國會跨黨派的支持訊息

美國參議院軍事委員會成員沙利文、達克沃思,以及參議院外交委員會成員孔斯,今早(6日)自南韓飛抵台北松山機場進行訪問。台灣的「外交部長」吳釗燮和美國在台協會(AIT)處長酈英傑等人接機,台灣領導人蔡英文亦有會見訪問團。


3名美國參議員表示,美國總統拜登早前已宣布將在全球範圍內共享至少8000萬劑美國疫苗,台灣將收到75萬劑疫苗,作為第一批疫苗的一部分。他們表示,台灣被列入第一批接種疫苗對美國「至關重要」,因為美國明白台灣的迫切需要。訪問團在台灣停留3小時後再度飛回南韓。


台灣領導人蔡英文其後感謝訪團專程來台,稱是「以實際行動傳達美國國會跨黨派的支持訊息」。她更表示,「來自美國和日本的支持,讓台灣有機會獲得更多疫苗,成為對抗疫情的一大助力,並期盼台美夥伴關係能持續提升」云云。蔡英文其後更在跟人社交網站以「真朋友真進展」為關鍵詞,貼出是次會見的帖文。


圖片來源:蔡英文FB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
好正
0
心心眼
4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8
嬲爆

評論

  • 龙一吟
    龙一吟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鬼鬼鼠鼠,開始感到中美一战不在東海及南海,台灣是現在和這四年間機會極大,因陰險的民主黨比共和黨更壞,很相信中國一定勝利,世界重新洗牌,世界和平漸見曙光,兩韓趨回暖,日本坐立不安,統一大業,收回故有島嶼。
    • 龙一吟
      龙一吟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鬼鬼鼠鼠,開始感到中美一战不在東海及南海,台灣是現在和這四年間機會極大,因陰險的民主黨比共和黨更壞,很相信中國一定勝利,世界重新洗牌,世界和平漸見曙光,兩轉趨回暖,日本坐立不安,統一大業,收回故有島嶼。
      • 中國人
        中國人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台灣真係想打仗?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