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任在即】泰晤士報:港終審法院英籍法官何熙怡下月離職
【離任在即】泰晤士報:港終審法院英籍法官何熙怡下月離職

英國《泰晤士報》周五(4日)報道,香港終審法院非常任法官、英國最高法院前院長何熙怡女男爵(Brenda Marjorie Hale, Baroness Hale of Richmond),決定下月離職。


現年76歲的何熙怡日前出席一個網上會議,報道引述她指終審法院非常任海外法官任期將於7月完結,並表明「不希望再獲委任」。她亦表示,離任的主要原因是在現今情況下,未能預計自己何時才能乘搭飛機前往香港。她同時承認對國安法有擔憂,但認為其他海外法官會繼續關注香港情況。


去年9月,澳洲新南威爾士前首席法官施覺民向特首林鄭月娥辭任終審法院非常任法官一職。


圖片來源:《泰晤士報》截圖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0
心心眼
4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你的光榮,我的榮耀
    你的光榮,我的榮耀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冥頑不靈
    • 中國人
      中國人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為何一定要有海外法官,佢哋會忠於誰?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