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初選案】譚凱邦申保釋被拒 陳志全撤申請
【35+初選案】譚凱邦申保釋被拒 陳志全撤申請

47名民主派人士發起或參與去年「35+」初選,涉違《港區國安法》,被控串謀顛覆國家政權罪。除11人獲批保釋外,其餘36被告已還押近3個月。多名被告再嘗試要求保釋,法庭今日處理譚凱邦的申請,國安法案件指定法官、總裁判官蘇惠德認為沒有充分理據相信譚不會再作危害國家安全行為,拒絕其申請。案件將押後至7月8日再提訊,譚須繼續還柙。據悉,另一被告陳志全已撤回保釋申請,故司法機構網頁未有顯示。


自前日起,先後有11人排期處理保釋申請,均由國安法案件指定法官、總裁判官蘇惠德審理。除吳敏兒、陳志全撤回申請外,蘇官聽畢雙方陳詞後,共拒絕9人的保釋申請,包括鍾錦麟、吳政亨、王百羽、趙家賢、劉澤鋒、范國威、余慧明及譚凱邦,全部人亦放棄每8天覆核保釋的權利。


已獲准保釋的被告,則包括鄭達鴻、楊雪盈、劉偉聰、呂智恆、林景楠、彭卓棋、何啟明、黃碧雲、施德來、柯耀林及李予信,他們獲准保釋至7月8日,待交付高院處理;而黃之鋒、戴耀廷等共26名被告則沒有保釋申請。


圖片來源:民主動力Faceboo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9
好正
2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