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警隊】警隊今辦招募體驗日 有投考者稱做警察是從小志願
【加入警隊】警隊今辦招募體驗日 有投考者稱做警察是從小志願

為吸引有意投考警隊的人士了解各部門運作,並體驗投考過程,警隊今(30日)在黃竹坑香港警察學院首次舉行「警察招募體驗日」。警方表示,今次是首次在學院內舉行招募日,全日有約2,000人登記參加,參觀人士可即場投考。有投考者表示做警察是從小志願,亦有人指轉行是因為警察的起薪點較好。


活動分為上、下午兩場,當中有6個部隊展覽,包括反恐特勤隊、鐵路應變部隊、警隊護送組、水警、機場特及警犬隊,介紹部隊運作、裝備及槍械使用等,並加入加入VR體驗元素,介紹警務、訓練等工作。參觀人士如時間許可,可即時投考進行體能測試,通過的話會記錄在案,加快遴選程序。


警察招募組警司陳純青表示,相關安排是為了讓有意投考警隊的人士進一步了解警隊工作,並釋除對投身警隊的顧慮,同時希望能招募性格、能力與價值觀符合警隊要求的人士加入。而開放予公眾即場進行體能測試及報名,可減省招募程序,使招募更有效率。


有參與招募的市民劉先生表示,從小志願就是加入警隊,認為應該「為香港出一分力」,又指如成功當上警察後不會害怕面對市民的壓力,因為只要正常無做錯事就可以。鄺先生則表示投考警隊的原因是因為警員的起薪點較現在的工作高,他但言家人及朋友均擔心他投考警察,但他明白如今的社會環境正是適合加入警隊。


圖片來源:港人講地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2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shuyicai58@outlook.com
    shuyicai58@outlook.com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最逊女警官'冒牌叶子楣'在警局做手脚假口供与警局顶层中层有暧昧不清的性关系贪财1亿6千元
    • Wendy
      Wendy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clap|type_1_2::clap|type_1_2::clap|type_1_2:
      • Wendy
        Wendy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