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劉鳴煒:海洋公園願供誘因鼓勵市民打針
【焦點新聞】劉鳴煒:海洋公園願供誘因鼓勵市民打針

長和系創辦人李嘉誠昨日(27日)透過其名下基金會的社交網站專頁表示,已分別於上月16日及5月6日,在養和醫院接種復必泰疫苗,而且抗體檢測達滿意水平,感謝大家關心,又稱「不疫樂乎,阿彌陀佛!」。基金會亦上載了李嘉誠接種疫苗的紀錄及相片。


另外,為增加接種疫苗人數,港府早前推出外展接種服務,昨日起一連兩日為建造業提供有關服務。在中九龍幹線及啟德發展區工作的建造業工友,可到啟德沐朗街的工地寫字樓接種疫苗,料兩日會合共約接種500劑疫苗。當局指,至今有逾71,000名工友及常駐工地人員已接種首劑疫苗,相當於全港工地人員一半人數,其中約45,000已完成接種。


海洋公園主席劉鳴煒亦透露,公園有意提供誘因及獎鼓勵市民接種疫苗,會與政府及有關機構商討計劃,詳情將於稍後公布。他亦持續鼓勵員工接種疫苗,並呼籲其他僱主向員工提供接種新冠疫苗有薪假。


圖片來源:李嘉誠基金會社交網站專頁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1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