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心抗疫】樹仁大學鼓勵師生接種疫苗 推針後可放假一天
【齊心抗疫】樹仁大學鼓勵師生接種疫苗 推針後可放假一天

繼早前多間大學要求宿生需接種疫苗或自費兩周一檢後,樹仁大學亦推出鼓勵接種措施,全體教職員及學生在接受第一劑及第二劑疫苗注射後,將可休息一天,教職員的休假則當有薪假。


樹仁大學協理副校長張少強向學生和教職員發信,指大學支持大家接種新冠疫苗,學生和教職員在接種第一劑和第二劑疫苗後,都可以休息一天,不作缺席計算,教職員的休假就屬有薪假期。大學亦會和當局商討,在校園內為學生和教職員打針。


張少強又表示,大學會在新學年的迎新及開課活動中,邀請專科醫生到校舉辦疫苗相關的資訊講座。


圖片來源:樹仁大學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6
好正
2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