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藉口多多】一日3東區區議員宣布辭職
【藉口多多】一日3東區區議員宣布辭職

隨著區議員宣誓的修例早前正式刊憲生效,連日來多名區議員先後請辭。昨日(26日)東區再有3名區議員在社交媒體宣布辭職,分別為曾因瑩、傅佳琳和陳嘉佑。


曾因瑩在貼文中稱,當選區議員後,不時出現議員「與空氣對話」場面,區內相關議題亦一直停滯不前。令她深感這種會議已變得無意義,加上種種壓力以及無力感,故此作出辭任決定云云。


傅佳琳則稱有感自己無法兌現選舉承諾,再三思慮決定辭職,對於未能完成任期,表示愧疚和抱歉。


陳嘉佑指這一年間經歷過長時間的失眠,又稱社會的負面發展使他身心俱疲,經慎重考慮,決定請辭。


原圖:曾因瑩、傅佳琳、陳嘉佑FB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5
好正
0
心心眼
4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