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陳肇始出席世界衞生大會視像會議
【焦點新聞】陳肇始出席世界衞生大會視像會議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周一(24日)以中國代表團成員身份,出席世界衛生組織第74屆世界衛生大會。她呼籲,即使日後疫情逐漸消退,國際社會亦必須共同努力為後疫情時代做好準備,如管理恢復出行及國際經濟活動風險等,以及制定有效策略,防止下一次的疫情。

 

陳肇始表示,從與世衛成員國專家的討論及交流中,獲得許多有關疫情及其他公共衞生議題的資訊。她強調,港府會繼續與世衞及其會員國的衞生部門合作,以保障香港市民的健康。

 

受到新冠疫情影響,今年世界衛生大會於5月24日至6月1日以視像方式舉行。今年會議主題是「結束這次大流行、預防下次大流行:一起建立一個更健康、更安全和更公平的世界」。會議也包括其他與公共衛生相關議題,包括精神健康、抗生素抗藥性及非傳染性疾病等。

 

圖片來源:政府新聞處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
好正
0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