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中央政府任命劉光源為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公署特派員
【焦點新聞】中央政府任命劉光源為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公署特派員

中央政府任命劉光源為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公署特派員。據特區政府發新聞稿指,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對此表示歡迎,並深信在劉光源領導下,特派員公署會繼續與特區政府緊密合作,推展各項工作。


林鄭月娥表示,在特派員公署支持下,香港特區自成立以來一直積極按照《基本法》的規定拓展對外事務,包括以「中國香港」的名義參加國際組織和國際會議,並與其他經濟體簽訂多份雙邊或多邊協議。


林鄭月娥又指出,近年特區政府受到部分外國政府官員及政客無理攻擊,特派員公署多番嚴詞駁斥,以正視聽。公署一直與特區政府緊密聯繫,為在外遇事港人提供協助;近年也協助推動香港青年發展,包括安排特區青年公務員以中國人員身分到聯合國任職。


同時,林鄭月娥又感謝上任特派員謝鋒在港期間所作貢獻,並祝願謝鋒在新崗位工作順利。


原圖:外交部圖片、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