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犯罪】大埔5名14至17歲男生 涉闖金舖搶金鏈被捕
【青年犯罪】大埔5名14至17歲男生 涉闖金舖搶金鏈被捕

大埔一間金舖29日發生一宗搶劫案,兩條金鍊被搶去。警方接獲報案後即可展開調查,於當日及昨日(30日)拘捕5名涉案青少年,年齡介乎14至17歲,均為中學生。


警方今早交代案情進展,大埔警區助理指揮官(刑事)警司莊成逸表示,經過追查後,昨日突擊搜查兩個目標地方,拘捕兩名進入金舖的犯人。兩人分別為15及17歲,均為區內中學生,至此包括29日透過追查拘捕的另外3名負責把風同黨,5名涉案中學生全部落網。


莊成逸指出,被捕的5人來自4間不同中學,與黑社會無關,經朋友認識對方,並在商討後策劃是次案件。他強調,警方關注今次犯案5名中學生有預謀、計劃及分工,反映其守法意識薄弱,又指抱有「搵快錢」心態。他呼籲青年切勿以身試法。


原圖:香港警察faceboo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5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6
令人傷心
5
嬲爆

評論

  • +85260****34
    +85260****34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年青有為未来議員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