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醫管局九龍中醫院聯網:對有員工不幸離世深表哀痛
【焦點新聞】醫管局九龍中醫院聯網:對有員工不幸離世深表哀痛

衞生署公布,一名患有高血脂症的63歲男子,本月16日於九龍醫院接種第二劑科興疫苗,10天後(即4月26日)於家中抽搐後失去知覺,送往廣華醫院急症室搶救,證實不治。當局翻查紀錄,死者於接種疫苗後的觀察期間並無不適紀錄。據報,死者為醫院管理局九龍中聯網普通科門診醫生。


醫管局九龍中醫院聯網證實,一名63歲男員工周一(26日)早上被發現於家中昏迷,送院搶救後證實不治。他於3月19日及4月16日分別接種第一劑及第二劑科興疫苗。聯網對該名員工不幸離世深表哀痛,並向其家人致以深切慰問。


衞生署表示,未有臨床證據顯示有關死亡個案由疫苗引起,醫管局已向死因裁判官呈報個案。署方會按照既定機制,將個案交由新冠疫苗臨床事件評估專家委員會作因果關係評估。


圖片來源: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