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權醜聞】五眼聯盟軍隊醜聞不斷 加拿大前女兵控訴被強暴 斥軍中性騷擾普遍
【人權醜聞】五眼聯盟軍隊醜聞不斷 加拿大前女兵控訴被強暴 斥軍中性騷擾普遍

「五眼聯盟」不斷以人權等理由,對他國內政指手畫腳。不過繼澳洲軍隊爆出醜聞,殘忍殺害阿富汗平民後,加拿大軍隊亦爆出醜聞。加拿大眾議院「女性現狀委員會」,對加拿大軍隊中的強姦、性行為不端等現象進行聽證。聽證會上,幾名出席聽證會的現役和退役軍人揭露出加拿大軍隊中令人震驚的內幕。 


塔洛克(Emily Tullock)是加拿大空軍的一名飛行員,在聽證會上她指出,2018年7月入伍後經歷了終生難以抹去的性侵犯和性騷擾的經歷。她表示,在魁北克省的聖讓(St. Jean)參加基礎訓練僅僅一個月就遭到了強姦。後來在安大略省的博爾頓(Borden)訓練時,也遭到了性侵犯。在參加團體聚會和一些活動時,又被人亂摸和強吻。塔洛克強調,這種令人不齒的行為比你們想像得要普遍得多。


塔洛克又表示,自己將相關報告交給軍法部門之後,調查人員對她的詢問過程如同審訊,對方對她毫無同情心,好像她才是犯人。


另外一位作證的退役女兵是道恩·麥克羅伊(Dawn McIlmoyle),她在1990年代也是一名女兵,當時因在軍中遭到強姦而退役。她說,軍隊內部的制度讓她感到無助、失望和挫敗,不僅毫無自尊,也失去了自我價值。 


加拿大軍隊近期因為接連爆出包括兩任國防參謀長和其他高級將領性行為不端的醜聞而遭到調查。


原圖:加拿大眾議院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1
心心眼
4
好好笑
5
令人傷心
6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