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點名狠批】鄧炳強不點名批有香港媒體作外部勢力代理人、該傳媒老闆已因涉勾結外國勢力被拘捕和檢控:「他們希望將香港人的心,潛移默化地變為,危害這些人的心,蠱惑人心,希望變為危害中國的思想!」
【不點名狠批】鄧炳強不點名批有香港媒體作外部勢力代理人、該傳媒老闆已因涉勾結外國勢力被拘捕和檢控:「他們希望將香港人的心,潛移默化地變為,危害這些人的心,蠱惑人心,希望變為危害中國的思想!」

今日是本港實施港區國安法後首個「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本港五個紀律部隊訓練學校均開放予已預先登記人士參觀。身為主人家,警務處處長鄧炳強亦有出席警察學院的開放日,他表示,自從《港區國安法》去年實施以來,警隊嚴正執法,將不少危害國家安全者繩之於法,再加上近期法庭對過往「反修例」相關的黑暴判刑有一些阻嚇性,現在相對地,社會面上的確是比較平靜。然而,鄧炳強認為,社會始終要居安思危,又不點名批評香港有媒體甘作外部勢力代理人:「我們香港已經將一個傳媒集團的老闆,以勾結外國勢力罪拘捕、檢控,以及繼續扣留。這個老闆所控制的媒體,亦都不停用誤導、炒作,不盡不實的報道,從而分化人心,從而挑起社會仇恨!」


鄧炳強表示,警方留意到一些外部勢力,如何利用香港代理人,危害香港以及國家的安全:「這些外部勢力首先辨識為一些界別或者一些媒體,來為他們的政治目的服務。他們的目的希望將香港人的心,潛移默化地變為,危害這些人的心,蠱惑人心,希望變為危害中國的思想,這一點十分危險。」


他表示,那些代理人和媒體,會用很多方法,將反中思想植入香港市民心內,當政府要維護國家安全、正本清源的時候,這些代理人就會走出來,為外部勢力政治利益來服務:「他們如何做,一般的做法就是在社會上面不停尋找一些議題,利用一些議題引起社會的矛盾,一些仇恨的。然後這些媒體,都開始用炒作的方法,用一些誤導的方法,將不確的消息,在社會上更加傳開。希望可以挑起社會上更加多的仇恨,亦都挑起社會上的分化。」鄧炳強續稱,代理人們接下來會用一些網上面的炒作,加上街頭的動員,來將事件的矛盾升級。


鄧炳強又提,到,這些外部勢力的代理人、媒體,會在香港利用一些似是而非的民調、一些研究,訪問一些永遠都不知道是什麼人的人,令很多青少年無辜受騙,進行一些違法行為,令自己前途盡毀:「接下來他們的做法就是直接攻擊政府、攻擊警隊,希望癱瘓政府,從而為外部勢力政治利益服務,頭先講的東西大家是不是覺得似曾相識,這正正就是2019年黑暴引起的一連串事件,外部勢力如何利用香港代理人,危害香港的安全。」


他批評,某些人將事件淡化成為對於法例的不滿而引起的社會運動,但他認為,反修例風波根本整件事就是一些外部勢力利用在香港的代理人,從而想危害香港和國家安全:「幸好有國安法,幸好警方嚴正執法,幸好在國家和政府大力支持下,我們才能避免香港跌入一個深淵,令香港萬劫不復,令香港全面停頓。」


在實施《港區國安法》後,香港情況變得相當穩定,惟鄧炳強堅持,香港社會始終不能掉以輕心,因外部勢力仍然不停繼續想用他們固有的方法,去危害國家和香港的安全:「所以我想跟各位香港市民講,特別是家長、學生、教育界的朋友,不要讓外部勢力利用你們,來危害國家安全。其實攬炒是一個很容易看到的例子,在攬炒的設計中,令社會停頓,令政府無法運作,我想問全香港在這樣的情況下,都是受害人。只有外部勢力得益。」


鄧炳強又稱,其實大家只要睜開眼睛看一看,看清楚,香港已經將一個傳媒集團的老闆,以勾結外國勢力罪拘捕、檢控,以及繼續扣留。批評這個老闆所控制的媒體,不停用誤導、炒作,不盡不實的報道,從而分化人心,從而挑起社會仇恨,對國家的仇恨:「過去一年時間,警方已發出183封信,對於他們一些誤導、不實,以及不正確的報道,作出投訴、作出澄清甚至直斥其非。」


他最後嚴正警告,任何人要做外國勢力在香港的代理人,不論是個人還是團體,還是用任何身份掩蓋,只要危害國家、侵犯《港區國安法》或者其他相關法例,有關單位就要為犯法的行為付出代價、用法律來找數:「我和我的團隊會窮盡一生的精力,一定要找出證據將你繩之以法。」


原圖:港人講地資料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9
好正
3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

  • waiwai
    waiwai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香港好彩有鄧Sir一哥,能只部制亂恢復社會秩序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