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疫苗】巴基斯坦授權緊急使用中國科興新冠疫苗
【新冠疫苗】巴基斯坦授權緊急使用中國科興新冠疫苗

據巴基斯坦國家衞生研究所消息,當地藥品管理局日前已給予中國科興公司研製的新冠疫苗緊急使用授權。據巴藥品管理局8日發布的一份聲明,科興新冠疫苗已獲准在18歲及以上巴基斯坦民眾中緊急使用。


這是巴基斯坦當局繼中國國藥集團新冠疫苗和康希諾新冠疫苗後,第三款授權緊急使用的中國新冠疫苗。


目前,巴基斯坦正遭受第三波新冠疫情衝擊。當地衞生部網站9日公布的新冠疫情數據顯示,該國新增新冠確診病例5312例,累計確診710829例,累計死亡15229例,累計治癒625789例。


圖片來源:環球時報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6
好正
6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