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健身業界稱願意配合「七日一檢」防疫措施
【焦點新聞】健身業界稱願意配合「七日一檢」防疫措施

多名健身業界代表周四(18日)召開記者會,呼籲從業員接種新冠疫苗,以預防病毒傳播及增加公眾信心。業界亦願意配合七日做一次檢測等防疫措施,促請政府不要「一刀切」勒令關閉健身中心。


香港康樂體育專業人員總會會長王曉山稱,現時從業員每十四日做一次檢測,健身中心亦有加強清潔健身設備,相信早前爆發健身中心群組感染只是個別事件。他透露自己已經接種疫苗,總會的七百名會員中,過半數已預約在未來兩周打針;自從當局擴大接種群組後,不少從業員都希望盡快接種。


立法會議員邵家輝在記者會中指,知悉最近有意見認為,為防控疫情應再次關閉全港健身中心。但他認為業界去年已停業約半年,行內亦有不少中小企,正面對巨大的經營壓力,不希望政府再關閉健身室,相信若前線從業員都接種疫苗,可令感染風險大減。


圖片來源: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6
好正
0
心心眼
2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