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奸所為】羅冠聰在美聽證會發言 促美加大對港制裁力度
【漢奸所為】羅冠聰在美聽證會發言 促美加大對港制裁力度

早前秘密逃往英國倫敦、涉嫌違反《港區國安法》被本港警方通緝的前香港眾志常委羅冠聰,繼續唱衰香港。他周三(10日)在美國參議院一個聽證會發言,促請美國因應香港情況加大制裁力度。


參議院外交關係委員會就全球民主情況舉行聽證會,羅冠聰批評北京計劃「改革」香港選舉,實際上將要把香港的立法會,變成如人大一樣的橡皮圖章,令選舉淪為「挑選 」。他又列舉香港自2019年反修例衝突至去年《港區國安法》落實的事,指本港的自由不斷被侵蝕,促請美國制裁損害香港民主的官員,及對有份破壞人權的企業進行制裁。


羅冠聰強調美國應該團結世界民主國家的力量,明確地把中共定位為對民主的最大威脅,促請美國加大制裁力度。聆訊尾段,他更以廣東話高叫「光復香港,時代革命」口號。


立法會議員葛珮帆接受《東網》訪問時,斥責羅冠聰出席美國國會聽證會,已構成勾結外國勢力,且是漢奸的行為,涉違《港區國安法》,認為羅在外國的包庇下,肆無忌憚破壞香港的聲譽,製造寒蟬效應,威嚇本港的企業,但認為其想法最終不會得逞。


另外,英國政府關注北京準備改變香港的選舉制度,外交部主管亞洲事務大臣亞當斯在國會表示,如果推行有關計劃,將進一步打擊香港的自由及權利,英方已直接向北京表達關注,將會視乎實際改變而作最終評估。亞當斯拒絕回應英國會否制裁個別人士,但透露正密切檢視相關措施。


圖片來源:羅冠聰Facebook、大公報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1
心心眼
5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8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