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陳茂波預期世界經濟有望於今年中期有力復甦
【焦點新聞】陳茂波預期世界經濟有望於今年中期有力復甦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日前在一個活動上致辭表示,世界經濟可望在今年中有力復甦,並預計內地經濟將強勁增長,為香港提供有力支撐。此外,美歐等地已展開大規模疫苗接種計劃,有望逐步緩減疫情威脅,支持環球經濟復甦。


陳茂波指,目前特區政府的首要工作是遏止疫情;只要疫情受控,工商百業及市民生活重回正軌,加上社會環境維持穩定,外圍經濟持續復甦,估計香港經濟今年會增長3.5%至5.5%。


陳茂波表示,上月發表的財政預算案,推出超過1,200億元的逆周期措施,當中不少措施是專為香港企業而設,協助企業紓緩資金周轉壓力,疫後可較快恢復增長動力。


原圖: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
好正
1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