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急跳船】吳敏兒辭去職工盟主席職務
【臨急跳船】吳敏兒辭去職工盟主席職務

發起或參與去年民主派「35+初選」的47名人士,涉嫌違反《港區國安法》,被控串謀顛覆國家政權罪,再有涉案人士切割政治聯繫。職工盟昨(6日)晚上表示,收到吳敏兒透過代表律師的通知,辭去職工盟主席一職,只保留一般執委成員身份。


職工盟表示,從吳敏兒代表律師得知,吳敏兒決定辭去職工盟主席,只保留一般執委成員,並於今日派代表前往懲教所探訪吳敏兒時,確認有關決定;又指這是她經過苦苦掙扎、反覆思量,與代表律師詳細商討後作出的艱難決定,職工盟亦透過律師,向吳敏兒表達完全理解和支持。


職工盟表示,吳敏兒投身工會運動廿載,是職工盟的緊密戰友,未來亦將會如此。又指吳敏兒擔任主席期間,對工運作出無私的奉獻和犧牲,職工盟表示衷心感謝,並會繼續全力支援,爭取她早日釋放。


最近接連有被告切斷政治聯繫,包括公民黨4人,楊岳橋、譚文豪、郭家麒及李予信宣布退黨;西貢區議員柯耀林宣布退出所有政治聯繫及組織;前民間集會團隊發言人劉頴匡宣布解散組織。


圖片來源:吳敏兒Facebook、職工盟Facebook截圖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2
好正
3
心心眼
28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9
嬲爆

評論

  • +85292****22
    +85292****22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你唔辭職都會被炒架啦
    • +85298****17
      +85298****17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不能因時間而沖淡此類人,呢一世也不能参政
      • Happy21
        Happy21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Good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