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1,350名私家醫生參與接種計劃
【焦點新聞】1,350名私家醫生參與接種計劃

公務員事務局長聶德權表示,截自昨日(3日)傍晚,有1,350名私家醫生登記參與疫苗接種計劃,接種地點分布在1,860間私家診所,其中1,000名醫生已預訂首批科興疫苗,當中880人已收到貨,涉及超過6萬劑,其餘已預訂的疫苗將盡快安排派送。


聶德權指,參與計劃的私家醫生於前日(2日)和昨日(3日),分別為約6,800及6,900名市民接種,累計逾13,000萬人完成接種;私家診所單日接種量比5間社區疫苗接種中心的接種總量多,他形容市民反應踴躍。 


衞生署早前展開「疫苗資助計劃」,為參與新冠疫苗接種計劃的私家醫生發放第一批科興疫苗,參與計劃的私家醫生已於在3月2日起開始為市民接種。


圖片來源: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5
好正
1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