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國際刑警籲全球警惕涉新冠疫苗的有組織犯罪
【焦點新聞】國際刑警籲全球警惕涉新冠疫苗的有組織犯罪

據報國際刑警組織指,南非及中國的警方近期搜出數以千計懷疑偽造的新型冠狀病毒疫苗,約有數十人被捕。


綜合報道,執法人員在南非豪登省一個貨倉,發現2,400劑用小型玻璃管盛載的懷疑假疫苗,3名中國公民及一名贊比亞人被拘捕,同時被查獲的還有大量仿冒3M假口罩;而在中國,警方在一間懷疑假疫苗製造工廠拘捕80人,搜出最少3,000劑懷疑假疫苗。


消息指國際刑警組織稍早前已發布「橙色警報」,警告全球各地執法單位須就應對新冠疫苗的有組織犯罪網絡做準備。除中國和南非外,國際刑警組織還收到針對醫療機構、包括療養院分發假疫苗的訊息,提醒全球注意。


原圖:國際刑警組織官網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

  • Happy21
    Happy21
    3年前
    1 回應 檢舉
    Good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