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選過後】特朗普卸任後首度公開演說 暗示或再參選總統
【落選過後】特朗普卸任後首度公開演說 暗示或再參選總統

美國前總統特朗普在佛羅里達州奧蘭多出席保守派政治行動會議並發表演說,是他卸任後首次在重要場合露面。他於演説期間暗示自己或有機會於2024年再度角逐總統職位,更指自己可能決定「第3次揮低民主黨人。」


保守派政治行動會議(Conservative Political Action Conference, CPAC)25日至28日在佛羅里達州(Florida)奧蘭多(Orlando)舉行,特朗普壓軸出場並發表長約90分鐘的演説,他又攻擊總統拜登,指其走極左路線,批評其上任一個月的表現是災難,又指他令「美國優先」變成「美國包尾」。


特朗普宣稱,共和黨團結一致,而且比以前更強大。他沒有計劃成立新政黨。他又暗示,可能在2024年再度競選總統。他重申,去年總統大選有舞弊,但表示共和黨將最終取得勝利。


圖片來源:特朗普Twitter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
好正
0
心心眼
7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3
嬲爆

評論

  • 中國人
    中國人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想內戰就選建國同志啦!:rolling_on_the_floor_laughing::rolling_on_the_floor_laughing::rolling_on_the_floor_laughing: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