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標準】加漢拒戴口罩入商店 遭多人箍頸扣手銬
【西方標準】加漢拒戴口罩入商店 遭多人箍頸扣手銬

加拿大卑詩省一間商店發生無戴口罩的男顧客與職員衝突的事件,網上流傳部分事發過程的影片。當地警方證實正調查事件。


本那比皇家騎警卡蘭積(Mike Kalanj)表示,警方於周一(22日)下午4時半前,接報前往市場大道(Market Crossing)商場一間輪胎店,到場處理一宗襲擊案。警員到場後發現一名男子已經被制伏。


警方又指,該男子被指拒絕在店內戴上口罩和拒絕離開。卡蘭積說,店舖指稱當職員準備押他出店期間,對方襲擊數名店員。


從社交媒體流傳的影片可見,一名男子在店內與數名店員發生肢體衝突,糾纏一段時間後,男子被多人制伏和扣有手銬。當地警方證實該男子事發後不久被扣查,並在數小時後獲釋。被問到保安職員在制服該男子的過程中是否使用適當武力,警方強調,調查會是多方面和全面,也會查看閉路電視,店內安裝了很多監察攝錄機。


圖片來源:網上影片截圖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0
好正
3
心心眼
9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4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