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手畫腳】佩洛西關注李柱銘等人受審 籲追究北京責任
【指手畫腳】佩洛西關注李柱銘等人受審 籲追究北京責任

民主黨前主席李柱銘、何俊仁、壹傳媒老闆黎智英等9名反對派人士,被控涉及前年的8月18日參與及組織未經批准集結。案件仍在法院審訊之際,美國眾議院議長佩洛西周一(22日)發表聲明,表示全世界都在注視着中國扼殺人權,呼籲要透過所有選項,追究北京壓制香港的責任。


佩洛西在聲明中只點名提到李柱銘的名字,稱現時涉及李柱銘及其他反對派領袖的審訊,是對法治的侮辱,並且向外界發出北京將會持續打壓香港人權利與自由的訊息。佩洛西又稱:「如果我們基於商業利益而不對中國的人權發表清晰的意見,就會失去在世上任何地方為人權發聲的所有道德權威。」


圖片來源:港人講地、美國眾議院議長網站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10
嬲爆

評論

  • +85262****67
    +85262****67
    3年前
    1 回應 檢舉
    理掂自己國家先啦,咁多口理人地國家,不自量力:smirk::smirk::smirk:
    • 中國人
      中國人
      3年前
      1 回應 檢舉
      直接同北京講,李柱銘是我條狗,我要帶佢走咪得囉。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