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窗生活】胡志偉:獄中作息規律、三高問題改善
【鐵窗生活】胡志偉:獄中作息規律、三高問題改善

民主黨前主席胡志偉早前因涉違反《港區國安法》被拘捕,之後再被揭發未有遵守法庭指示交出旅遊證件,因違反保釋條件須還押懲教署看管,不過他看來在獄中過得不錯。立法會前社福界議員邵家臻表示,收到胡的來信指自由因為規律的作息,原來的三高問題已有改善。


邵家臻昨午在社交媒體發文稱,胡志偉於本月11日寫信給他,稱因為規律的作息,控制飲食,早睡早起,原來的三高問題在生活規律和藥物協助下,所有的超標似乎都被控制在安全水平。胡又指,希望邵家臻亦正視健康,以便走更遠的路,並衷心感謝眾人的來信、打氣及問候。


圖片來源:胡志偉Faceboo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
好正
0
心心眼
12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

  • +85262****67
    +85262****67
    3年前
    1 回應 檢舉
    快D多謝中國香港,令你身心都健康:hugging::hugging::hugging:
    • 中國人
      中國人
      3年前
      1 回應 檢舉
      坐監會令你身體健康,咁就坐耐啲啦。:joy::joy::joy:
      • +85298****17
        +85298****17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坐監令人生更精彩"的變調版?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