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大暴力衝突】警今晨再拘12人 控暴動罪下午提堂
【理大暴力衝突】警今晨再拘12人 控暴動罪下午提堂

前年反修例風波期間,暴徒一度佔據理工大學,甚至將校園當成軍火庫。警方有組織罪案及三合會調查科今日凌晨再拘捕12人,分別9男3女,年齡介乎16至30歲,涉嫌與2019年11月理工大學發生的暴力衝突有關。該12人早前曾被警方拘捕並拒保候查。案件於今午3時在九龍城裁判法院提堂。


12名被捕男女已被落案起訴合共一項參與暴動罪,其中6人各加控一項暴動罪,兩人各加控一項無牌管有無線電通訊器具。據傳媒報道,12人當中8人報稱為學生,其他包括建築工人、醫院病房助理及汽車美容職員。


前年11月17日,理大在反修例風波下成為警方與示威者激鬥的其中一個主戰場,大批示威者一直身在校園,而警方則在外看守,雙方僵持長達13日,其後在香港中學校長會及香港輔導教師協會的協調下,警方決定讓18歲以下的學生由校長接走,暫不予拘捕,但會保留追究的可能。


圖片來源:大公報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1
好正
2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