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奮入園】海洋公園今早10時重開 市民入園前掃瞄安心出行
【興奮入園】海洋公園今早10時重開 市民入園前掃瞄安心出行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累計暫停開放逾260天的海洋公園今早10時終於重開,不少家長帶同孩子在開園前排隊等候,入場前要掃描「安心出行」二維碼,或登記姓名與聯絡資料等,已預約的市民則可選擇不掃描二維碼,直接入園。公園的等候區使用顏色膠紙隔開每組訪客,園區大部分地方有提供消毒搓手液裝置。海洋公園董事局主席劉鳴煒親自到場視察情況。


有市民認為掃瞄「安心出行」不麻煩及更安心,一旦有人在公園確診,可以第一時間收到通知。亦有已經預約的市民,到達後仍有掃描安心出行二維碼,過程暢順。有小朋友表示興奮,最期待可以玩過山車,並已經做好個人防疫措施,不擔心染疫。亦有訪客希望趁新年假期入園探望大熊貓安安,形容心情緊張。


劉鳴煒回應有關公園重生方案時稱,現時每天收到一至兩個有關合作的查詢,估計共有數十個查詢,主要圍繞戶外活動、大自然及教育,本地及海外的企業均有,表面上絕大部分都有合作空間,部分更洽談不只一次,但具體合作數字及形式,需要待立法會通過撥款才能落實。至於會否重推如「深度遊」的體驗活動,他指疫情期間市民的消閒活動不斷轉變,近期希望推出新的活動,不只戶外或綠色體驗,亦有以前從未做過。


按照政府最新宣布之新增防疫指引,園方公布一系列防疫措施,所有訪客進入園區前均須利用手機掃瞄「安心出行」二維碼,或登記姓名、聯絡電話及到訪的日期及時間。


其他防疫措施包括:1. 所有遊客(除獲豁免人士)*必須於網上預約入園日期。每日名額有限,額滿即止。2. 公園整體及個別機動遊戲嘅設施容客量均減低至不超過一半,所有劇場亦採取隔行入座措施。3. 除飲食期間外,所有訪客於園內任何範圍必須佩戴口罩,訪客可於公園指定地點購買口罩,所得收益扣除成本後將撥捐香港海洋公園保育基金。4. 除咗園內各餐廳外,我哋都會係園區唔同地點,安排指定餐飲區,畀遊客使用。5. 餐廳同餐飲區每枱人數上限為4 人。6. 輪候區會用顏色膠帶標示分隔遊客不少於1.5米的距離。7.  園內增設消毒搓手液機,供訪客使用。


圖片來源:無綫新聞截圖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4
好正
4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