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力襲擊】牛池灣麥當勞爆暴力! 中年男拒按規定登記資料欲硬進麥當勞 打傷職員後逃去
【暴力襲擊】牛池灣麥當勞爆暴力! 中年男拒按規定登記資料欲硬進麥當勞 打傷職員後逃去

全港食肆的負責人今日起,須確保使用者進入「處所」前,會用手機掃描「安心出行」二維碼或登記有關人士的姓名、聯絡電話及到訪處所日期及時間,並保留記錄31天,方可讓使用者進入。依足此方法,食肆被列為「類別A」,同一桌可最多坐4人、客人數目不得超過處所通常座位數目一半、堂食時間可延至晚上9時59分。而不採取上述兩項新增措施的食肆,則屬於「類別B」,堂食時間依舊直至下午5時59分,不過外賣不受限制,但同一桌最多維持坐2人。

 

坊間部分陰謀論者,一直聲稱「安心出行」程式會「監控」他們的行蹤,部分立場反政府和支持暴力示威的「黃店」,亦表明寧願放棄晚市,也不會採用新措施。今早,就有一蹤「又要威又要戴頭盔」的暴力事件發生,一名中年男子清晨六時許欲進入牛池灣彩雲邨商場麥當勞,但就拒絕安裝「安心出行」程式、亦不肯留下聯絡方法,職員為符合法例而上前阻止,結果雙方發生爭執,據報該中年男子用手襲擊麥當勞一名20多歲的男職員,繼而逃去,其他職員見狀立刻報案,警方到場調查,暫列作「襲擊及有人受傷」跟進,正追查疑人下落。


麥當勞透過公關公司表示,事件已交警方處理,麥當勞會全力配合調查,強調該公司高度重視僱員的安全,對事件深表關注,希望類似事件不會再發生,並祝願該員工早日康復。


該公司又指,因應政府的防疫要求,所有堂食顧客進入餐廳時均需掃瞄安心出行二維碼或登記個人資料,麥當勞已於餐廳多處地方張貼二維碼,亦準備了聯絡資料表格及收集箱供顧客使用;顧客可選擇外賣食品而無須掃瞄安心出行二維碼或登記個人資料。


(更新時間:16:25 18/02)

 

圖片來源:領展網站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5
好正
1
心心眼
4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13
嬲爆

評論

  • +85297****22
    +85297****22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見一個拉一個,香港大把曱甴垃圾,以為惡就可以,香港政府都要為曱甴請零。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