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據報當局會在全港各區至少設立一間疫苗接種中心
【焦點新聞】據報當局會在全港各區至少設立一間疫苗接種中心

特區政府採購的新冠疫苗即將陸續抵港,按計劃,首100萬劑疫苗預計下月初可展開接種。據了解,當局會在全港十八區,每區最少設立一間社區疫苗接種中心。


政府日前與承辦商開會討論疫苗接種中心的具體安排,據報道,有份營運灣仔伊利沙伯體育館接種中心的醫護誠信同行主席林哲玄表示,各區的接種中心會分階段啟用,第一批會在二月底開始試行,三月中會再有一批,直至三月底,全部20多家中心就會全面啟用。


另據了解,醫管局正招聘退休醫護、兼職醫護等人員,於七個由醫管局營運的接種中心為市民接種疫苗;局方會以不影響現有服務為前提,主要抽調日間服務中心的醫護人員,另有少量對急救服務有經驗的急症室醫護亦有可能被抽調。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