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誠勇毅】現身長洲慰問同袍 鄧炳強:研使用低殺傷力武器
【忠誠勇毅】現身長洲慰問同袍 鄧炳強:研使用低殺傷力武器

繼旺角花墟、維園年宵市場、黃大仙祠、車公廟、林村等地後,警務處處長鄧炳強今(15日)早再先後到新界南水警基地及長洲警署視察及慰問同袍,沿途有不少市民圍觀,亦有市民與他拍照及拜年。他其後被傳媒問到購電槍問題,他承認正研究使用更多低殺傷力武器。


鄧炳強今早約11時坐水警輪抵達長洲,在一眾警員護送下步行至長洲警署,逗留約20分鐘後離開。他表示近日農曆新年有非法燃點炮仗及煙花的情況,「一定要盡力堵截呢啲情況。」他亦指,警方於過年前已杜絕了不少個案,但會繼續行動。


被在場記者問及警隊是否已購入電槍,他回應時指正研究很多不同的低殺傷力武器,目的是在真槍以外,有其他降低武力的選擇,包括催淚水槍及胡椒球彈手槍。他強調要安全,同時能提供多一個低武力的選項。


圖片來源:TVB新聞截圖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6
好正
5
心心眼
0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