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議和解?】攬炒四人組遭DQ 梁君彥稱與4人磋商酬金事宜
【提議和解?】攬炒四人組遭DQ 梁君彥稱與4人磋商酬金事宜

立法會主席梁君彥表示,今早(5日)行管會討論去年楊岳橋、郭榮鏗、郭家麒及梁繼昌4位被取消資格的議員,就酬金及工作開支事宜提出和解建議。


梁君彥表示,會上考慮到以前先例的法律意見及追回款項的機會,決定提出和解建議,具體細節會再與該4位議員磋商。他又指出,今次沿用上屆梁國雄、劉小麗等人被取消資格後的處理方法,是以法、理、情去處理,原則上較為穩妥。


去年11月,全國人大常委會通過有關立法會議員資格的議案之後,政府宣布楊岳橋、郭榮鏗、郭家麒及梁繼昌即時喪失立法會議員資格。


圖片來源:港人講地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6
好正
2
心心眼
1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6
嬲爆

評論